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业项目引资8117万美元 2000万兴建化妆品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2:59 红网

  红网香港6月1日讯(特派记者刘怡斌)湖南工业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今天在香港举行,共500个重点工业招商项目,现场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1.02亿美元。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于幼军出席并讲话。

  省经委主任林武作关于湖南省工业经济基本情况及招商项目情况推介发言。他介绍这批项目总投资800亿元,涉及机械、信息产业、冶金有色、化工、医药、 轻工、食品、纺织、建材等方面。

  此次推出的大项目非常多,500个项目中投资额在1亿元以上的项目近200个。同时这些项目紧密结合湖南工业特点,产品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如长丰集团的柴油发动机、变分器项目、株洲硬质合金集团的硬质合金工具及钽铌制品项目、湘潭钢铁集团的板材深加工项目、泰格林纸集团的林纸一体化项目等。且大多数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比较扎实,具有良好的可操作性。

  今天在会上签约的16个项目,共引进外资8117万美元。其中签订合同项目9个,利用外资5430万美元,签订协议项目7个,利用外资2687万美元。其中最大的项目是奥妮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在省台商投资区兴建奥妮化妆品生产基地,总投资2000万美元。

  在6月3日的集体签约仪式上,还将有一批工业招商项目签约。(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编辑:匡莉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