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轻没经验 象棋湘军大好形势下小负湖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2:59 红网

  红网长沙6月1日讯(记者 杨帆)在下午进行的2005“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八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湖南贵生坊象棋队由于队员年轻缺乏经验,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三和一负不敌湖北队。年轻的湖南象棋队重蹈了前几轮比赛中优势不能转化为胜势的老毛病,文竹不停的叹气,“现在主要是队员没经验呀,不然不只是这一场,前面机场就应该要赢了。”目前,湖南象棋队自开门红来就再没有赢得一场胜利。

  “在谢岿和对方汪洋打成平局后,我们本来有很好的机会赢比赛。”文竹谈到比赛,十分遗憾的告诉记者,本来十分看好的第二、四台的孙浩宇和程进超在完全占优的情况下,有可能拿下对方的李雪松和李智屏,可是却均因为下得太随意,心不细,而被对方打平。接着比赛的胜负定在了第一台谢业枧和对方特级大师柳大华的对决上。

  “三台打平后,我就知道今天是不能全身而退了。”文竹表示,谢业枧不管是经验和技术都难以和柳大华抗衡,加上前面三台打平,谢业枧压力明显争强,比赛将凶多吉少。果然不出所料,顽强的谢业枧在坚持了4个来小时后,终于投子认输。“输是输了,但是老是这样子就麻烦了。”文竹表示,目前主要是队员状态不好,年轻没经验致使很多要到手的胜利拱手让人。明天,湖南象棋队将回到常德主场,尽早调整心态面对下一个最强劲的对手广东队。(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匡莉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