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家界推出旅游投资说明会 旅游绿卡赠香港市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3:25 红网
张家界推出旅游投资说明会 旅游绿卡赠香港市民(组图)
(周伯华省长出席推介会)

张家界推出旅游投资说明会 旅游绿卡赠香港市民(组图)
(香港著名摄影家陈复礼先生授予荣誉市民称号)

  红网香港6月1日讯(特派记者刘怡斌)“微缩的盆景”与“东方之珠”联姻将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今天下午,张家界在香港九龙公园举行以“以体验海洋文化,感受森林风情,关爱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旅游投资说明会等一系列招商活动,并向香港市民赠送了100张“旅游绿卡”。

  这次张家界市在“港洽周”上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包括“神奇自然风光,迷人海洋风情”大型图片展,张家界市政府向大力推介张家界的香港著名摄影家陈复礼先生授予荣誉市民称号,“保护世界自然遗产,珍爱人类绿色家园”环保志愿者签名,千名学生进行绿色宣言,为人类和平祈祷等。此次“港洽周”上,张家界市还重点筛选了55个招商引资专案对外发布,总投资达8.71亿美元。其中旅游专案12个,总投资2.5亿美元。据悉,张家界市将有10个签约专案,其中省级签约专案2个,市级专案8个。

  值得一提的是,张家界市此次还向香港市民赠送了100张“旅游绿卡”,凡持此卡于2006年12月31日前去张家界旅游,均可全免门票及索道观光票。(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编辑:匡莉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