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移肝男孩”过六一盼得父母要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3:30 法制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高兴得睡不着!”赢赢揉着眼睛说。因为手术前他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过儿童节,并且“知心妈妈”高女士还将送给他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让父母在这一天与他团聚。

  5月25日,单亲孩子知心热线的创办人和主持人“知心妈妈”高玉京女士,来到中日友好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小赢赢。来自铁岭的赢赢,父母未婚生子,后来分居,他一直由姥姥照顾。因病情发现较晚,赢赢肝脏已经有2条血管堵塞,必须进行肝脏移植。由于赢赢的妈妈血型不合适,经努力爸爸同意提供肝脏,但其父长期吸烟饮酒,肝脏有些硬化了。

  今天早晨7点,赢赢笑着说:“不怕生命不长了,就是想多跟爸爸妈妈在一起。”在高女士的努力下,今天他的父母写下“保证书”,赢赢手术后就登记结婚。

  赢赢小声告诉记者:这是他12年来第一次跟爸爸妈妈一起过六一。赢赢的母亲告诉记者,如果赢赢爸爸的肝脏通过检查问题不大,赢赢将接受父亲的肝脏进行移植手术。

  作者:荆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