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综合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3:31 法制晚报

  今起至中考结束夜间施工被叫停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建委获悉,为保证中、高考考生的休息,今起停止夜间施工。

  据介绍,从今天起至中考结束(6月26日),除抢险工程外,各区县建委在此期间一律停止办理夜间施工的审批;已办理的要收回。近视发病世界第二仅三成高中生幸免

  本报讯 今天上午,“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近视防治论坛”在京举行。

  据权威部门统计,2002年我国在校学生视力不良(主要为近视)的检出率为:小学生26.96%,初中生53.43.8%,高中生72.8%,位居世界第二。

  儿童节儿童防龋齿政府400万元补贴

  本报讯《北京市窝沟封闭预防龋齿项目》今天在各区县正式启动。本市1997年6月1日至1998年5月31日之间出生的儿童可享受免费预防龋齿服务。

  据了解,本市将有8万名儿童享受此项服务,政府将出资400万元经费补贴给相关的医疗单位。卫生局免费发邮件服务公众身体健康

  本报讯从今天起,市民可通过访问北京市政府门户网站,进入北京市卫生局网站,在登录本人的电子邮件地址并经回复确认后,即可每周收到市卫生局发送的“健康邮件”。

  北京市卫生局表示,这些“邮件”将发布与公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预防保健资讯、疫情信息、疫苗接种途径,以及食品安全预警信息等。高考体检发现问题屈光不正超过七成

  本报讯北京高考生体检结果昨天公布,本市113205名高考学生在本次高招体检中发现的问题主要存在于眼及附属器、耳鼻口腔及附属器、循环系统、肌肉骨骼系统、传染病五大部分。

  据了解,今年高招体检学生屈光不正(99%为近视)的占74.32%。

  作者:饶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