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治夏季食品安全 重点检查学校食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3:3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从今日起至8月31日,全市将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这次专项整治的重点是对建筑工地食堂、学校食堂、露天餐饮、中小餐饮企业等食物中毒事件多发区以及农副产品市场、学生营养餐配送企业、连锁超市配送中心、冷冻饮品市场、民俗村(户)、餐饮市场等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本市将加强对学校营养餐配送单位和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检查;对假期开展学生培训活动的学校的食品安全状况进行重点检查,继续推进学校食堂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此外,还将规范露天餐饮经营行为,加强对消夏露天经营场所的管理,严格审批,取缔非法餐饮场所,完善露天餐饮场所防尘、防蝇等各项设施。

  作者:王晓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