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一样的儿童节:有给同学献爱心 有小伢聚餐竟醉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46 武汉晚报
  卖花男童的别样“六一”
不一样的儿童节:有给同学献爱心有小伢聚餐竟醉酒(图)

  本报讯(记者喻志勇)昨日中午,一名来自安徽的小男孩,在江汉路附近兜售玫瑰花时遭遇冷眼。本是属于自己的儿童节,城里的孩子正在父母的宠爱下享受快乐的时光,而他却与其他同伴们在幕后大人的指使下纠缠行人卖花求生。三个小伙伴过节献爱心

  本报讯 (记者 汤华明 通讯员王咏梅)昨日上午,水果湖第一小学四年级的杜航、陈子璐、黄鸿锦三个同学,来到市妇联儿童部,捐出了他们勤工俭学得来的400元钱,要求援助一名山区孩子上学。

  市妇联儿童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一定将这400元钱转送给需要帮助的困难同学。

  小学生聚餐竟醉酒

  本报讯 (记者 谢东星乔欢)昨天是儿童的节日,小孩们过得多姿多彩。但令人想不到的是,武昌有两个12岁小孩在同学聚会时,饮酒太多,被送到医院治疗。

  这群小孩是武昌某小学6年级的学生。昨天中午,他们一行约10人,在彭刘杨路某酒店用餐。其间,几个小孩开始喝白酒。直到一男生小华当场呕吐醉倒,神志不清,说着胡话。下午2点钟,同学们当即将其家长叫来,随后送往武汉市三医院救治。到医院后,另一男生小刘竟也撑不住,当即呕吐,醉倒在地。

  据了解,两小孩各喝了约半斤白酒。其中,小华被诊断为重度酒精中毒。到下午5点钟,醉酒小孩还未清醒,被留院观察。(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