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克汉姆美腿柯林法洛美臀 入选性感五猛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4 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美腿柯林法洛美臀入选性感五猛男(图)
  中新网6月2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说到性感,您会想到谁?美国一份娱乐杂志,在最新一期中评选出五大猛男,足球金童贝克汉姆当仁不让拿下“美腿奖”,电影“撒哈拉”男主角马修麦康纳,以壮硕的胸肌夺得“美胸奖”,至于最性感小屁屁的得奖人,则是爱尔兰男星柯林法洛。

  美国娱乐杂志’InTouch’,在最新一期中,根据身体特质评选出五大猛男。最佳美腿奖得主,就是有黄金左脚称号的足球金童贝克汉姆。虽然小贝的私生活,向来比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还受人瞩目,不过以踢球起家的一双腿肌肉匀称,还是受到评审青睐。

  在电影“亚历山大帝”中有露臀演出的爱尔兰男星柯林法洛,则是一脱惊人,完美线条赢得所有评审一致肯定,风光拿下“美臀奖”﹔另一位也在新片“撒哈拉”中大露肌肉的男星马修麦康纳,则以壮硕胸肌与六块腹肌,称霸所有男星,赢得美胸奖。

  当红黑人歌手“亚瑟小子”,打赤膊的舞台演出,为他带来“美背冠军”封号。歌手“洁西卡辛普森”夫婿尼克兰奇,虽然劈腿丑闻不断,还是以一双结实手臂拿下美臂奖殊荣,让人跌破眼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