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宏生未被增加新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周裕妩)对于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前董事会主席黄宏生和前执行董事黄培升的第三次提堂昨天如期在香港进行。

  这一次,香港廉政公署并没有对两人再增添任何新的指控和提供新的调查资料。黄宏生在昨天提堂结束后对记者说:“还长着呢,你们继续往香港跑吧。”

  据悉,整个过程比第二次提堂时更为简短和程序化,从法官宣布开始,到最后黄宏生等人签字,从昨天上午的9点46分开始,到9点49分时已经结束,整个过程也不过3分钟左右。随后,法官宣布将案件转移到香港区域法院,并于14个工作日后,也就是6月21日再次提堂,到时再决定何时安排审讯和答辩。有分析人士认为,最激烈的庭审辩论有可能在那时出现。

  目前,黄宏生和黄培升的案件被转移到了区域法院,而并不是更高一级别的高等法院原诉法庭。据了解,黄宏生对旁边的人员表示,案件本身的严重性已经被降低了一个级别。不过,据介绍,按照目前区域法院的排期,如果21日的第四次提堂能够顺利确定审讯的日期的话,案件也将到明年3月以后再安排审讯。

  届时,如果黄宏生和黄培升认罪的话,法官会于当日聆听要求轻判的陈词后作出判刑,而如果不认罪的话,案件的判刑期限将遥遥无期。据介绍,若被告人不满区域法庭的判决,可于判刑当日起28天内,就定罪或判刑,也可同时就定罪及判刑提出上诉,向高等法院上诉法庭提出上诉,而被告人就判刑提出上诉的,或可获得减刑,但上诉法庭也有可能会加重刑罚。

  而且据透露,黄宏生和黄培升的代理律师将按照无罪来进行辩护,有知情人士称,律师掌握了确切的证据,可以证明他们是无罪的。(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