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名少年儿童挥毫泼墨共绘新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7 乌鲁木齐晚报

  6月1日,新疆儿童发展中心与新疆美术家协会、自治区妇联儿童工作部联合举办了2005年新疆少年儿童书画大赛展览暨“爱我新疆”现场书画表演。

  有各族少年儿童绘出的1650余幅作品参赛。获奖作品将在新疆儿童发展中心、乌鲁木齐市天山百货大楼进行历时一个月的书画展览。

  200名来自乌鲁木齐市的小朋友进行了“爱我新疆”现场书画表演,他们用稚嫩却很有想象力的笔书写出“书山有道”等书法作品,也有的用拙朴却酣畅的手笔绘制出新疆多民族歌舞的动人画面。

  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自治区副主席贾帕尔·阿比布拉等来到现场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庆“六一”。:(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郑义源

  (来源:新疆经济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