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道15年徐若瑄底气十足 大胆谈爱想生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出道15年徐若瑄底气十足大胆谈爱想生女儿(图)
  中新网6月2日电据沈阳今报报道,昨(1日)天,首次来内地宣传新专辑的徐若瑄,掀起了歌迷追星的热潮。从清纯佳人到成熟女人,出道十五年的徐若瑄底气十足,勇敢地向媒体分享自己的感情观。

  新专辑有着一个放肆而张扬的名字《狠狠爱》,究竟怎样才是“狠狠爱”,徐若的解释或许正是她的心声:“我觉得虽然有时候爱情并不是那么完美,可能会遭到家人或者周围人的反对,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不顾一切地去追求爱情,虽然可能会跌倒,但一定要勇敢。”

  这话不免让人想到她与吴建豪的“姐弟恋”,两人的恋情并不被媒体看好,但徐若勇敢地坚持下来。媒体小心问起她和吴建豪的感情,深谙娱乐圈生存之道的徐若含蓄地承认“感情稳定”。

  但她也态度坦诚地表示,自己不谈感情是有苦衷的,“并不是我不想谈,感情是真实存在的,我并不后悔将我的恋情曝光,但是媒体对恋情过多的关注反而会忽略掉我们在工作上的努力。很多事实证明,恋情过度曝光只会影响我们的事业,而且我也不喜欢说谎,所以只能不说。”

  前段时间,她曾经表示希望能够结婚生子,体会做母亲的神圣感觉。“我最希望生女孩,因为每次给姐姐的孩子买衣服的时候,我都会对粉红色蓬蓬裙爱不释手。如果我有女儿,一定要把她打扮成粉红色的小公主。”

  不过她现在的心全都放在工作上,“我今年30岁了,常言说,三十而立。我也会觉得自己年龄变大,出现结婚这种想法。我希望能够建立家庭拥有小孩。成功的男人背后都会有一个伟大的女人,未来我希望成为另一半的伟大女人。不过,可惜那段最渴望婚姻的时候最终平淡地过去了。现在我的想法就是随缘,不会因为年龄而刻意去结婚了。现在对我来说,做好新专辑,在全亚洲开巡回演唱会,要比结婚生子更重要。”(王琳娜高姗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