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安局长街头查警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0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安顺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云带领相关部门的警察,对街头的警务用车进行专项整治。
公安局长街头查警车(图)
当天上午8时,周云带领市局政治部、纪委、督察支队、交警支队的相关人员来到新大十字,分成几个点开展工作。上午10时许,一辆喷涂成上白下蓝警用标志的昌河车被拦下后,经检查发现,该车无牌无证,且驾驶员也无任何证照。就在警务督察正在检查时,驾驶员却趁人不备,丢下车溜走。

  上午11时许,一辆红色无牌照的桑塔纳刚出现在新大十字,当40多岁的女驾驶员发现前面有警察后,立即掉头进入新大十字停车场,警务督察人员立即上前,女驾驶员问督察是安顺的还是贵阳的,并说车可以不要。最后女驾驶员及车辆被移交刑侦调查。

  下午4时,又一辆白顶蓝底无牌照的昌河车被拦截下来,调查得知,驾驶员系安顺某法院工作人员,车上有3箱茅台酒,该车被暂扣。

  据了解,至当天下午6时,共检查过往警务车辆47辆次,扣警用号牌一块,责令撤换套挂警牌1付,查扣车辆5辆,责令拆除警灯警报器3套,扣过期警灯警报器使用证4张。另外,检查检察院、法院车辆7辆,其中有3辆为非警务人员驾车。

  周云说,要治理好安顺市的道路交通秩序,公安队伍首先要作好表率,此次整治为期三个月,整治重点是规范警务车辆的使用,查处非警务人员驾驶警用车辆和违规安装警用装置,打消警务车辆特权思想。

  图为周云在检查警车司机证件。 作者:赵黔伟 许飞 徐荣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