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安局长女婿”到处骗钱骗子已被警方拘留,被骗者快去指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0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一诈骗犯为了骗取更多的钱财,先是自己装成公安局的民警,在取得部分人的“信任”之后,得寸进尺,又装成是黔西南州公安局一副局长的女婿,再次在兴义市区内进行大肆行骗。6月1日,记者从黔西南州公安局获悉,涉嫌诈骗的周兵已被警方拘留。

  前不久,一位群众跑到黔西南州公安局办公室反映,该局陈副局长的“女婿”借了钱后不还。“我连女儿都没有,哪来的女婿呀?”陈副局长气愤地说。之后,陈副局长致电兴义市公安局,要求对该事件一查到底。

  5月29日下午6时30分,一妇女扯着一中年男子来到兴义市公安局盘江路派出所大厅,要求民警为其解决借贷欠款纠纷,经民警询问,原来该中年男子就是装成局长“女婿”的诈骗犯。

  据该妇女介绍,她姓李,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今年4月的一天,这名中年男子搭乘她的出租车时自称姓马,是黔西南州公安局民警。5月27日,“马民警”说要承包某食堂,急需1300元钱,小李立即拿出积攒的钱借给了“马民警”,“马民警”承诺第二天就还,谁知第二天再也打不通“马民警”的电话了,直到5月29日李女士在街头抓住“马民警”。

  据另一受骗的徐老伯介绍,5月中旬的一天,他在一家汤圆店遇上了巧舌如簧的“马民警”,他自我介绍是州公安局的民警,还称其是黔西南州公安局陈副局长的“女婿”。过了两天,徐老伯在兴义市笔山路遇到该男子,该男子说他开食堂差点钱,徐老伯想都没多想就到银行去取了1600元钱给“马民警”。

  经审讯,“马民警”真名叫周兵,系普安县青山镇农民,只有小学二年级文化。

  据了解,周兵骗得钱后还买了一部新手机。兴义警方向广大市民提醒:“若有被骗的市民,赶快到盘江路派出所举报。”

  作者:张成 董虎 尤立宪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