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场迎战巴西队 郎平将率美国女排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大公报报道,美国国家女子排球队2日在美国丹佛迎战巴西女排。这将是郎平率领美国女排首次亮相国际赛场。

  由于美国女排还将参加6月7日至12日在瑞士、6月10至18日在多米尼加举行的两个国际比赛,所以决定把正在科罗拉多奥林匹克训练中心集训的队员们分成两队,并由参加瑞士精英赛的队伍首先迎战巴西客人,前往多米尼加参加泛美杯的队伍同巴西队进行后两场比赛。

  参加泛美杯赛的美国女排主教练是中国的“铁榔头”郎平。她说:“同巴西队的比赛对我们即将参加的大赛是一次很好的检验和准备。因为我们的队伍集训的时间不长,大家很需要通过比赛的机会来加强相互之间的了解和沟通。”

  郎平2月7日被任命为美国女排主教练,5月初正式走马上任。由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将于4日和6日迎战巴西队,这也是她第一次指挥美国女排比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