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将拍卖近300件梦露遗物 含离婚协议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21 新华网
美将拍卖近300件梦露遗物含离婚协议书(组图)
  梦露手绘的红玫瑰,这是她生前送给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生日礼物
美将拍卖近300件梦露遗物含离婚协议书(组图)
梦露与棒球运动员迪马焦的离婚协议书

  本周末洛杉矶的朱利安拍卖行将把梦露演艺生涯和平时生活中使用过的将近300件物品拿出来拍卖,这些物品是43年来第一次和公众见面。

  另据中新网援引凤凰卫视报道,将被拍卖的物品有很多具有历史意义,包括梦露和第一任丈夫,著名的棒球运动员迪马焦的离婚协议书,梦露和福克斯签约后的正式改名为玛丽莲·梦露的文件,梦露的通讯录以及部份书信,还有她去世那年亲手绘画的36岁生日卡等。

  除此之外是大批梦露穿过的服饰,拍卖的主办者表示,梦路非常了解什么样的衣服最能体现身段,因此她常常会购买不同颜色的同一式样的服饰。

  据介绍,这次也将是梦露迷们和收藏家直接购买梦露物品的最后一次机会。拍卖将在美国西部时间6月4日下午2点开始,拍卖网站EBAY电子港湾也接受网路竞拍,但参与者必须提前注册。(贾然李占清)(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