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认为是挟持犯中唯一幸存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被指控参与俄罗斯别斯兰人质劫持事件嫌犯努尔·帕什·库拉耶夫5月31日出庭作证回顾了惨案发生的经过,让外界首次了解事件细节。库拉耶夫被认为是32名挟持犯中唯一一个幸存者。

  俄塔社援引库拉耶夫的话说,指挥32名武装人员的那个人被称为“上校”。最后导致大批人质死亡的爆炸是在俄军行动后发生的,由于俄军击毙了2名武装人员,“上校”下令引爆更多炸弹。库拉耶夫还说,在别斯兰事件中,武装人员内部也曾发生争吵和冲突。两名女“人弹”公开与“上校”发生争吵,不同意劫持小孩,结果“上校”引爆了她们身上的炸弹将她们炸死。

  库拉耶夫上月早些时候开始在北奥塞梯高等法院受审,他被指控恐怖主义、谋杀和攻击执法人员,如果罪名成立,他将被判处终身监禁。(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