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轮下钻出个娃娃 没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2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上午,一辆运载废旧物品的轻型卡车在五里关岩寨路段,因刹车失灵,滑行30多米远后,一头撞进路旁的烟酒店。事故导致一路人当场死亡,司机和店主不同程度受伤,一6岁孩童从车轮底下爬出后,毫发未损。
车轮下钻出个娃娃没事!(图)
据目击者肖先生介绍,上午10点12分左右,他看到肇事车以很快的速度往贵黄路方向行驶。当时,有一辆面包车停在前方路边。由于公路变窄,小卡车看到前方有障碍后,不知咋的突然冲向旁边的一家烟酒店,车头撞垮了墙垣并将途经店门口的一个少女撞抵到烟酒店的冰柜上。

  肖先生说:“事故发生后我马上打电话报警。电话刚打完,就见卡车下面钻出来一个小娃娃,那是店主的6岁孩子。”他过去将小孩抱离现场,发现小孩居然毫发未损。

  110民警和医疗救援部门赶到现场后,将受伤的女店主送往医院抢救。但少女被卡在车头与冰柜之间无法进行施救。

  不久,消防特勤官兵闻讯赶到现场,对房屋进行破拆。11:19,卡在小卖部内的少女被救出,但由于受伤严重,已经死亡。

  据了解,死者今年16岁,家住花溪。

  据肇事车驾驶员介绍:他于当天驾车路过此路段时,由于该路段坡度太陡,并且货车刹车突然失灵,一路下滑。由于路上行人较多,他只得将车撞入烟酒店内,但没想到里面有人。 作者:罗华任勇张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