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治19种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57 云南日报

  连日来,昆明交警根据城区道路施工的需要,及时调整市区车流,采取临时管制措施,缓解交通矛盾,并对19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迎接GMS会议,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昆明交警从即日起奋战40天,重点对无证驾车等19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全方位整治,加大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行人的交通管理,减少人为影响交通畅通因素,力求达到机动车通行速度从目前每小时14公里提高到20公里。据不完全统计,一周来,昆明交警共出动警力7125人次,警车3158辆次,对人民路、东风路等20多条道路上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63起。

  交警提示,目前主城区道路施工、路面罩面、渠化标线工作正在进行,请行经相关路段的交通参与者,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疏导,以确保施工顺利和交通安全畅通。

  孙伟(云南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