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阳光人生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2:10 新闻晚报

  生活节拍,潮流脉搏,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享受,是理所当然的事!时尚,就是生活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在刚刚举行的阳光车主自驾车游活动中,车主通过连续几天和爱车的零距离接触,对SUNNY的了解更深了一层,对时尚车的概念也有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白云端的梦想

  (王杨1982年生,外企工作人员时尚偶像:李嘉欣)我上大学的时候是学航空服务专业的,那个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飞上蓝天。那是一个充满梦幻的年纪,这期间,我学过模特表演,也参加过很多演出,尽管不是很大的演出,但期间的经历美好得就像蓝天上的白云。

  在这个现实的世界里,虽然很平凡,但每天的日子都过得很开心。工作时有一群让人愉快的同事,下班后有一个对我体贴的男孩。提起他,又会牵动很多很多回忆。从大学时候,我们就在一起了。那是一个穿上西服让我感到他帅得不行的男孩。没事的时候,他喜欢看看书,听听歌。两个人在一起,我反而比他更外向一些。但我们也有很多重合的爱好:游泳、爬山,一起躺在草地上,没有拘束地听着张信哲……在某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戴上自己喜欢的SWATCH、踏着莱尔斯丹,身上飘散着自己喜欢的雅芳小黑裙的味道,和喜欢的人一起,开着SUNNY,去市郊兜风,到香山踏青……

  我知道,我的梦想虽然仍系在白云的一端,但生活的足印,已经落到绿色的实处。

  (嘉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