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4月份建筑开支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2:2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日电(记者胡芳)美国商务部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私人建筑开支继续以较大幅度增加,美国4月份的建筑开支总额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达到1.066万亿美元,继3月份后再创历史最高纪录。

  4月份,美国私人建筑总开支增加了0.8%,按年率计算达到创纪录的8289亿美元。其中,私人非住宅建筑开支增加1.3%,按年率计达2333亿美元,为2002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私人住宅建筑开支增加0.6%,按年率计达创纪录的5956亿美元。

  政府建筑总开支4月份则下降0.4%,按年率计为2379.8亿美元。其中,联邦政府建筑开支下降7.9%,州和地方政府建筑开支增加0.2%。

  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建筑开支增加主要是受低水平利率推动。虽然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至今已连续8次提高短期利率,但受市场调节的长期利率仍处于相对低水平。据最新统计,美国4月份的新、旧房销售量在低水平抵押贷款利率刺激下均创下了新的最高纪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