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52家出口食品企业获得注册“派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2: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晖通讯员李红霞

  宁波晚报讯记者昨日获悉,浙江亿洋食品有限公司等我市3家水产品企业经宁波检验检疫局考核,已分别推荐对欧盟、美国和韩国实行了对外注册。至此,目前我市的出口水产品生产企业中已有对欧盟注册9家,对美国注册15家,对韩国注册28家、对瑞士注册9家,共计52家企业,其中包括向多个国家或地区注册的企业。

  对外注册是指我国出口食品企业按出口国的要求,达到要求的经检验检疫部门推荐,得到出口国认可的予以注册,注册有效期内可对出口国进行某一产品的出口。

  为充分挖掘我市农产品出口优势,进一步开拓国外市场,宁波检验检疫局积极帮助一批基础较好的企业,促其进一步完善质量安全卫生管理体系,对达到对外注册要求的企业,积极争取向国家认监委推荐,使越来越多的水产品出口企业成功跨越了这道门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