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市第二届少年儿童“天庆嘉园杯”摄影绘画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2:58 兰州晨报

  美丽的天庆我的家

  本报讯(记者赵窻)作为“六一”为兰州小朋友精心烹制的一道节日盛餐———兰州市第二届少年儿童“天庆嘉园杯”摄影绘画大赛,昨日上午9时许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在美轮美奂的天庆嘉园·水云阁小区隆重举行。在数百名陪同前往的老师和家长的注目中,200余名报名参加此次大赛的“小画家”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在一块块“画布”上大显身手,放飞梦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悉心创作,一幅幅源自心灵、色彩缤纷的“佳作”出炉了,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和镜头记录下了对“嘉园”和家园的憧憬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孩子是早晨的太阳,是未来,是希望,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发挥想象力、展示才艺的平台和机会,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值得纪念的“六一”儿童节是天庆集团举办此次大赛的初衷。

  继去年“六一”成功举办兰州市“天庆嘉园杯”水云阁景观现场绘画大赛以来,美丽的天庆嘉园就在孩子们的心里播种下了希望的种子。“美丽的天庆我的家”,6月1日上午9时许,在天庆幼儿园小朋友精彩的歌舞表演中,“天庆嘉园杯”摄影绘画大赛拉开了帷幕。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孩子们分散在如画的嘉园小区,开始自己的创作。

  因为有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因为有了孩子们活泼的身影,天庆嘉园·水云阁愈发显得多彩迷人了。金蟾戏水、祥鸟吐珠、水韵泉、清帘水景及大型人工湖“水云湖”一一展示在孩子们的面前,成为他们自由创作的素材。

  树阴下、回廊中、草坪上、小桥旁,孩子们不停地寻找着美的视角。

  慵懒的鹅水中“踱步”,灵动的红鲤争食鱼饵,就连惟妙惟肖的“情景雕塑”似乎也有了生命的迹象。在孩子们纯美的眼睛里,天庆嘉园就是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家园。(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