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边的太阳落山了 马刺总比分4-1挺进NBA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3: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西部决赛进行了第五场的较量,马刺队在自己的“赛点”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01:95击败太阳后将总比分锁定为4:1,从而淘汰太阳队率先进军总决赛。

  在前面的比赛中,马刺队曾一度以3比0的总比分领先。不过上轮太阳队在客场扳回一场,获得喘息的机会,晋级总决赛重现一线曙光。今天的比赛中,马刺队很快就连续进攻命中,以6:0领先。不过此后太阳队连得6分,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在该节的比赛中,双方平分秋色,打成24平。

  第二节马刺开始重新占据了上风,打出了一个11比4的小高潮,一度以35:28领先。不过,顽强的太阳队在纳什的带领下将比分差距再度缩小,并以40比39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在上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50:49领先马刺。

  第三节马刺队稳扎稳打,在将比分以57比56取得领先后,由帕克连得八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9分。此后,双方的争夺你来我往,比分差距基本保持不变,在第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70:78落后马刺。

  第四节马刺队开始阶段依然保持着10分左右的差距。但关键时刻斯塔德迈尔突然发威,在对方篮下的进攻如入无人之境,连连得分,将比分追成仍然领先10分以上。斯塔德迈尔左侧溜底线跳投命中之后将比分追至83:86。马刺队在进行了调整后重整旗鼓,确保了领先优势,并凭借最后关头的经验,以101:95刺落太阳队,从而以总比分4:1顺利进军总决赛。

  本场比赛,马刺队核心球星邓肯拿下31分、15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9分,帕克也有18分进帐。太阳队方面斯塔德迈尔拿下全场最高的42分,并有16个篮板;纳什贡献21分10次助攻,乔-约翰逊贡献14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