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港直通列车售票点增至7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3:47 新民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陶利平记者鲁哲)为了方便往来沪港两地的旅客购票,从昨天起,铁路上海站增加K99次上海至九龙直通列车售票网点,车票预售期也从10天延长到20天。

  增加后的K99次沪港直通列车售票网点共7个——

  龙门宾馆(恒丰路777号)

  车站联合售票大楼

  北京东路230号

  西藏南路121号

  车站软席售票处

  长阳路431号

  北京西路1738号售票处

  K99次沪港列车车票预售期由原来的10天改为20天(含起始日)。上海站还首次开通了K99次沪港列车车票预订热线——

  市民可拨打免费订票热线8008207890(手机用户拨打33034999)办理3天后至20天内的车票预订手续。

  市民也可拨打电话63179325预约21天后至2个月内的往返车票,预约车票席位保留至开车日前7天。

  【友情提示】

  购买K99次上海至九龙车票时,需带好护照、港澳通行证、回乡证等本人出入境有效证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