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孟买警方营救出446名童工并逮捕了44名雇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3:58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6月2日电 印度主要报纸2日新闻摘要如下:

  《印度快报》:印度已经开始对从中国进口的丝绸展开反倾销调查。印度反倾销机构日前说,有“足够的”证据表明中国丝绸对印度实行了倾销。印度进行反倾销调查的中国丝绸产品为重量在每平米20至100克的天然丝绸。

  《印度时报》:印度和美国在民用原子能方面即将达成共识。印度要求美国提供民用原子能技术,印美日前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的首轮能源会谈同意建立一个两国间的能源工作小组。

  《政治家报》:孟买警方1日营救出了在当地226家工厂做苦工的446名印度童工,并逮捕了与此有关的44人。这些童工在非人的环境下为当地的工厂做工,收入微薄。童工主要集中在皮革和机械行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