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会下3天 今天特别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杜世成 林秀斌) 晴了几天之后,刚进入6月份的鹭岛风云突变,今天早上,哗哗的雨声提醒人们,现在还是梅雨季节。

  今天雨势强劲,冷暖空气形成的“静止锋”已经移到了我市附近,目前还在南压,风雨便呼啸而至。我市普遍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岛外靠山的一些地方雨势可能更大,气象台上午特别提醒当地的人们要防止地质灾害的发生。

  由于雨带覆盖范围广,位置移到我市附近时相对静止,这个雨会一直下3天左右,到今天夜里雨势都较大,明天才会减弱,其他时间都是梅雨阵阵。

  昨天白天最高温度突破了30摄氏度,梅雨来后,温度虽然有所下降,但由于湿度大,人们依然会感到有些闷,这也是梅雨期的特点。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