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集美供电分局为万伏铁塔“强筋壮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集美供电分局为万伏铁塔“强筋壮骨”(图)
  本报讯 (文/图汪权许汉胜)昨天上午,集美供电分局灌口供电所线路维护班人员来到324国道灌口路段,为前不久部分角钢被盗走的7座万伏高压铁塔“强筋壮骨”。

  5月初,编号为张庄一、二回,东孚一、二回的7座万伏铁塔上共计150根塔材相继被盗。有些未被拆走的则悬挂在半空中。

  灌口供电所主任庄志进说,高压架空线路铁塔的塔材被拆走,一旦铁塔受到台风等自然灾害的袭击,铁塔就会变形倒塌,两侧的企事业单位以及居民用电将会受到严重影响。发现险情后,集美供电分局马上订购塔材进行修复,消除了重大险情。

  据了解,今年以来,灌南、杏北、324国道、同集路连续发生多起电力铁塔的塔材被盗案件,集美供电分局有关领导表示,将加大巡查力度,积极配合警方,严厉打击。(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