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傅彪天津住院病情成高度机密 医生护士闪烁其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47 中国新闻网
傅彪天津住院病情成高度机密医生护士闪烁其词(图)
  中新网6月2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前不久,有天津某报披露了傅彪因肝病来津接受治疗的消息。记者昨天进行了多方采访,傅彪本人的手机被生硬地挂断,只从天津第一忠诚医院一位主治医生的口中确认了他的确住院,但病情不能外露。

  自从今年4月份以来,关于傅彪的健康状况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4月中旬,傅彪不知何故失约与四川电视台某栏目的录制活动,于是引来关于他病情的种种猜测。但随后傅彪偕妻成都辟谣。事隔一个月,傅彪的身体状况再亮红灯。该报道称,由于器官移植病房的防护工作非常严密,不能进入病房探望,当值医务人员更称对病人的病情需要保密。

  记者试图通过傅彪的家属和医院方面了解治疗情况,于是拨通了傅彪本人的手机,结果被对方挂断。过会儿记者又拨打两次,但已经关机。随后,记者两次通过电话向院方移植中心“大夫办公室”了解情况,其中一位大夫说自己是昨天刚刚来到医院工作,不太清楚,然后就匆忙挂断电话;另一位说自己不是大夫办公室的人,当记者追问可否请该办公室的人接听,对方就说其他人都下班了,明天再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