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鲸吞客户财产66万 多伦多一华裔会计师遭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警方日前通缉一名53岁的华裔会计师陈英扬(译音:YingYeungChan),英文名叫David。据悉,此人涉嫌诈骗及非法洗黑钱,涉及金额高达66万加元。

  警方表示,陈英扬为多间公司处理员工发薪事务,包括在员工薪酬中扣取加拿大退休金计划,就业保险金和先扣税款。陈英扬称自己可以将受害人的金钱拨到一些与受害人完全没有关系的第三者,令到这些人能够获得加拿大税局的优惠。据悉,陈英扬藉此诈骗了66万加元。

  据报道,陈英扬的办公室在士嘉堡市芬治大道东4168号的一栋商业大楼G56室内。他公司职员都称呼陈英扬为陈大伟,并谓他出外了,拒绝回答记者问题。据陈的一张名片显示,陈中文名字是陈大徫,联系地址是广州某事务所的地址。而他亦以陈大伟会计师楼的名称在商业电话簿刊登广告。

  据安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透露,为了配合警方调查陈的诈骗案,其注册会计师执照从即日起将被暂停使用12个月,以防止在此期间有更多的市民被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