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买就买双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17 南方日报

  户型前线报

  记者 王敏

  推荐户型:60余平方米的小两房

  推荐理由:紧凑实用,较少浪费面积

  适合人群:首次置业的二人世界

  很高兴终于有读者热心关注到“户型前线报”栏目——本期推荐户型由读者熊小姐大力推荐。

  熊小姐不是本地人,但已经打算在东莞长期生活。“五一”黄金周至今她和男友走了不少小户型楼盘,最终选择了丽阳时代的小两房。

  据熊小姐介绍,选择丽阳时代小两房的主要原因是户型简约,方正实用,布局无浪费空间。此外,户型结构功能分区明显,层次清晰,两个房间均采用落地凸窗,仿若在房间多开辟了一块功能空间,明厨明卫,房间自然采光光线好,整个室内无黑房也颇令熊小姐欣赏。

  而最令熊小姐喜欢的是小两房双阳台的设计。“我喜欢在阳台上留一点休闲空间,可以坐在上面晒晒太阳,喝喝茶,看看夜晚的星空。如果只有一个阳台,晾晒的衣服肯定会破坏这种感觉。所以我一直在寻找小户型双阳台的房子。”

  房子唯一令熊小姐不满意的地方在于楼盘周边的环境。但综合考虑价格、结构等因素后,熊小姐认为作为首次置业已算是不错的选择,她表示,按目前情况,两个人住,偶尔招待一下朋友,该户型基本已可满足,如果打算生育孩子,届时会考虑换更大面积的三房或四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