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由舰驶入工薪阶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17 南方日报

  新车情报

  5月28日晚,自由舰彻底的“秀”了一回。围绕新车上市的赏车、歌舞晚会如期在新华利车行举行。

  吉利自由舰车型主要切入面向工薪阶层的经济型轿车市场,6万元的价位似乎就充分的说明了这一点。

  自由舰的精密后悬挂系统使得驾驶起来更加平稳,国际领先的EPS电子助力转向装置和角度可调转向操控让操控显得轻松、方便;在动力方面,自由舰配备了1.6L发动机,最高车速达每小时170公里以上,进气系统的改进使最大扭矩点的转速从5200rpm降至4400rpm,从而提高了汽车的低速动力性;在安全方面,电动广角外后视镜使驾者变得更安全;人性化设计的ABS、安全气囊、安全带、铆焊一体车身让安全来的更被动。

  自由舰所拥有的舒适配置在同级车中是罕见的,豪华四嗽叭CD、选装DVD、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广角外后视镜、电子智能钥匙,中控门锁、灯光延时系统、高度可调方向盘、四向可调驾驶座椅、后风窗除雾装置、防眩目后视镜、铝合轮毂、遥控开启行李箱、遥控开启油箱盖等人性化细节关怀配置。

  本版撰文 谌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