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旬老人明晨横渡琼州海峡 30年没下水狂练1个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22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日消息:61岁的江苏老人乙凸6月3日凌晨4点将从海口白沙门水域下水,横渡琼州海峡。这是记者从海口海牛横渡海峡俱乐部获悉的。

  乙凸是第一位年过60岁还有心横渡海峡的壮士,此前,最大一位横渡者的年龄为57岁。他与其他横渡者的不同在于,他是从海口游向海安,而不是从海安游向海口。据海口海牛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从海口游向海安的难度比较大。

  据乙凸老人透露,他去年初从江苏苏州出发,徒步几千公里,走了一年多,于今年4月1日到达海口,让老人萌发横渡念头的原因是,他不愿借助别的交通工具过琼州海峡,他要从海里游过去,真正体现徒步走完全国的愿望。

  为了能够实现这个愿望,老人已在海口强化训练了一个月的游泳技术。“我的自我感觉非常好,对横渡成功很有信心。”他说。乙凸老人年青时的游泳技术还不错,不过近30年没有下过水。这一个月他每天泡在海里,有时长达8个小时,他的游泳技术恢复了不少。

  海口海牛横渡海峡俱乐部的吴启宇是乙凸的教练,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后,他认为老人的耐力和技术达到了横渡的标准。他认为,若不出现意外情况老人应该可以横渡成功。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6旬老人明晨横渡琼州海峡30年没下水狂练1个月(组图)
男孩到男人

  女大学生匿名信揭师生恋 怀老师孩子却遭抛弃新娘与伴郎卫生间内偷情 受惊吓抽筋无法动弹货车司机倒车引起侧翻 一米长钢管穿过肛门图
6旬老人明晨横渡琼州海峡30年没下水狂练1个月(组图)
挟持案实录

  讨个老婆的成本核算两性:诱惑太多 引起性麻木选稿:吴颖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