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士尼即将开启的梦幻之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45 青年时讯

  2005年9月12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将正式开幕。经过整整50年,迪士尼乐园带着它的童话故事,带着它的神秘和奇幻,来到了香港,来到了中国。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迪士尼全球第11个主题乐园,也是第一个以加州迪士尼(包括睡公主城堡)为蓝本的主题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开幕项目包括每年游客达560万的迪士尼乐园式主题乐园、两间酒店及购物、饮食和娱乐设施。预计第一阶段完成所有扩充后,会有一个每年入场人数达1000万名游客参观的迪士尼式主题乐园、2100间酒店房间以及两万八千平方米的购物、饮食和娱乐中心。

  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主题园区

  美国小镇大街:到访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会首先从这里开始他们的旅程。美国小镇大街根据典型的美国小镇设计而成,所展现的是电灯正在取代煤气灯、汽车即将代替马车的年代。

  幻想世界:幻想世界的标志是一个崭新、独特的梦想花园,这也是香港迪士尼乐园独有的。在这里,你犹如置身于迪士尼故事中,能够找到心爱的迪士尼人物。

  探险世界:探险世界是一个亲身感受亚洲及非洲地区原始森林的地方,同时你也可以欣赏到多种奇花异卉。

  明日世界:这是一个充满科幻奇谈及实现穿梭太空幻想的地方。明日世界的设计和感觉与其他主题乐园截然不同,这里俨然就是一个星河太空港口。每个游乐设施、商店及餐厅都被装饰成了太空港口的一部分。

  面积

  126公顷 310英亩

  地点

  香港迪士尼乐园坐落于大屿山竹蒿湾临海地段,是香港国际机场交通的必经之路。乐园地理位置优越,游客可以选用铁路、高速公路或渡轮抵达。从香港国际机场或大屿山前往迪士尼乐园只需10分钟,从市区出发约需30分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