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品牌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45 青年时讯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后期,人们对肌肤美丽的概念仅限于一句当时普遍推崇的至理格言———“女性肌肤的状况是与生俱来的,不可改变的。”直到有一天,一位皮肤科医生提出,“女性应该正视她们的肌肤”,此时人们才开始惊觉,原来肌肤完美可以重塑。

  这一年是1967年,纽约权威皮肤科专家Dr.NormanOrentreich在接受美国时尚杂志《VOGUE》的主编CarolPhilips女士的专访中表示,美丽不是只靠遗传而得,通过正确的护肤程序,即可改善肌肤状况。女性可以通过主动积极的护肤(“倩碧护肤三步骤”),让肌肤处于健康自然的完美状态。

  同时该博士也提出,阳光紫外线是伤害肌肤的最大元凶,进而强调了防晒的重要性。此理论一出,整个化妆界为之轰动。这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道,不仅提出精辟的护肤观念,也引起EsteeLauder雅诗兰黛家族的注意,继而也催生了Clinique倩碧这一高档化妆品品牌。

  一切源于偶然,一切又因为偶然而有了契机。这一偶然,不仅创造了倩碧品牌,而且也使倩碧为美容界注入了新的内容与活力。至此,倩碧与爱美女士的一段渊源,便有了序曲。

  1968年,Clinique倩碧这个安全、有效、经由皮肤科专家配方,并且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的高档化妆品品牌在EsteeLauder公司旗下问世。Dr.NormanOrentreich从此成为倩碧的首席皮肤科医生,而为倩碧奠下事业基础的基础护肤三步骤产品———具清洁功效的洗面皂、清理皮层的洁肤水(各类型肌肤均有适合的配方)和具滋润功效的特效润肤露,就此成为业界的传奇,更成为每个爱美女性不可或缺的护肤产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