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托蒂详谈续约原委 不愿涉及落选国家队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6: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罗马王子”托蒂昨天披露了他和罗马俱乐部续约,把整个职业生涯都交给这支球队背后的原因。

  托蒂最近和罗马俱乐部签订了新的合同,这份合同将一直持续到2010年。这位罗马英雄已经完全和罗马队融为一体了。托蒂在周三就此事表示:“俱乐部已经给我做出了保证,关于球队阵容、俱乐部方面和新的教练。我之所以走出这一步,是因为在这里踢球正是我热切盼望的。我决不能容忍自己穿上其他球队的球衣上场比赛。”

  此前,托蒂据传将会离开近来成绩不佳的罗马队。包括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AC米兰等欧洲豪门都对他抱有很大兴趣。但他以自己的行动再次向世人表明,家乡球队对于他来说是多么重要。他补充道,“我有着强烈的欲望,我要帮助球队重建过去的辉煌。罗马的一个冠军胜过在其他球队夺得十个冠军。”“这个月是我生命中最甜蜜的一个月。球队成功保级,获得了下赛季征战联盟杯的资格,杀到了意大利杯决赛。而且我将在罗马举行婚礼。”托蒂说。

  关于处在转会漩涡中的另外一位罗马明星卡萨诺,托蒂对记者说,“你说卡萨诺吗?如果他离开了球队,我将会非常难过的。”

  新合同规定,托蒂一个赛季将获得750万英镑的巨额收入,罗马俱乐部还能养的起第二个“托蒂”吗?“要是罗纳尔蒂尼奥能来的话就会!”托蒂笑着说。

  可以相信,这位罗马人将会在其职业生涯中一直坚守罗马,直到他退役为止。“我现在想的只是怎么能做好一位职业球员,把比赛踢好。”他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会有出色表现的。能在罗马队效力是我最大的荣幸。”

  当然,罗马俱乐部对这位球队灵魂能继续留在队中也表示了难以言喻的满意之情。“这份合同对于俱乐部主席和整个俱乐部来说都非常重要。”罗马俱乐部首席运营官森西说。“托蒂已经把他的姓名和球队、球迷联系在了一起。他是罗马足球的象征。不论什么时候,他都是意大利甚至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

  不过托蒂不愿过多地谈及他在新一届国家队中遭到弃用的话题。他只是表示会尊重教练的决定,“里皮在上周四给我打过电话,向我解释了此事,并对我讲明事件背后的原因。不过现在我不能告诉你。”他补充道,“我很难过,我很想参加对挪威的比赛。那是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