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管人竟把公厕当“爱巢” 晨锻市民如厕深感不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6:4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周敏报道:位于天山路与长平路交界的龙湖沟绿化带一座公厕开门、关门时间要随看管者的心情而定,而且还变成了该看管者和他老婆一起居住的“家”。近日早上7点左右,急着要在该处如厕的赵伯久叫门不开,愤而打电话向报社投诉。

  记者接报后于前天早上六点多来到绿化带,看到这里早已聚集了许多晨锻的中老年人,此时公厕大门已开,在收费的小房子里沙发上正躺着一对中年男女。

  正在晨锻的中老年人见记者到来,纷纷围了上来。赵老伯对记者说,他在这里晨锻已多年,而位于该处的公厕的管理不规范由来已久,平时也不太在意。赵伯告诉记者,那天早晨,他在运动中突然感到肚痛腹鸣,随即跑到公厕,但却发现该厕所大门紧锁,在久敲以及其他人的合力叫嚷下,才见一男一女从收费小屋的阁楼上慢吞吞地下来开门。令赵伯生气的是,这对中年男女不但没有歉意还指责他们打扰了睡觉。

  该公厕负责看管的林先生告诉记者,公司本来有规定早上6点要开门的。发生那天的事是由于他老婆近来身体不好,天天吃药,睡得比较沉。林先生承认,由于天气或者个人原因不准时开门的情况过去也有发生。

  林先生告诉记者,他把“家”置于此处实属无奈。一方面公司没有安排住处,另一方面厕所如果没人看管,那么不锈门窗等可用的东西都会被人偷窃。记者看到,男厕所通道上停放着摩托车自行车,林先生随即一一把它们搬走,并拿起扫把清扫起来。林先生表示,他将改善服务,更好地服务市民。(来源:《特区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