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去年台湾十大富豪共缴税38亿 王永庆位列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6: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台湾地区民众2004年度的综合所得税31日截止申报,根据初步统计,台湾排名前十大缴税富豪,其中以台塑董事长王永庆缴税13亿(新台币,下同)居冠,其次则是台湾首富郭台铭,而这些身价百亿的大豪富,今年总计应缴税额为38亿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台湾十大缴税大户,前4名都是2亿以上税金级的大富豪,王永庆以应缴13.64亿居冠,其次才是节税有道的台湾首富郭台铭,应缴税额9亿元;排名第三则是广达董事长林百里6.64亿,第4名则是联发科董事长蔡明介,应缴2.65亿,第5到第8名包括光宝董事宋恭源、长荣张荣发、台积电张忠谋、英业达叶国一则开始属1亿元上税金级。

  至于第9名的台积电副总执行长曾繁城,第10名的金仁宝董事长许胜雄,应缴税金则分为5200万及4500万,每位身价数百亿的大富豪,透过各式各样的节税管道,总共应缴税额38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