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大生想问李敖私生活“年纪这么大还喜美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6: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有消息称无党籍“立委”李敖要到北大演讲,北大校方虽然称还没有任何具体的安排,不过在校园里面,已经引起学生不小的回响,很多人都想当面听他演讲,还有人想问李敖,年纪这么大还能喜好美色,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据台湾媒体发自北京的报道,有北大学生表示,“年纪这么大还会喜欢美色,然后好象也很不避讳,在公共场合谈这些问题,这点我觉得他挺强的,从年轻时代到现在,他整个思想史,他是如何构建他现在的思想体系的。”

  除了对李敖私生活感兴趣,一向只能在电视里看李敖的北大学生,也很想当面感受他骂人,批判时政的魄力。北大学生:“我希望他能对两岸关系,还有两岸的情形,都能说明他自己的看法,既然是名嘴嘛,让他说就行了,看他能说出点什么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