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利将领兵世界联队参加义赛 高洪波将披挂上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7: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为了给在泰国等国海啸中的死难者募捐,各国足坛传奇球星将与泰国队进行一场慈善比赛。据悉,巴西球王贝利将出马统领世界全明星联队,而中国的球星高洪波也将披挂上场。

  据泰国方面消息,这些世界联队的全明星队员包括一些大名鼎鼎的球星,如法国的“曼联皇帝”坎通纳、阿根廷的“风之子”卡尼吉亚,以及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另外,在亚洲的球员中,前中国队锋线主力高洪波、韩国前国家队队长洪明甫等,也将在比赛中披挂上场。

  泰国足协主席表示,此次慈善比赛筹得的善款,将用于帮助那些在海啸中的死难者,以及帮助泰国重振其旅游业。发生在去年12月份的海啸中,泰国是除了印尼外又一个受灾大国。有5400人在海啸中丧生,另外有2822人至今生死不明。

  据悉,组织方很可能选择在普吉岛的海滩进行一场沙滩足球赛,另外,参加这次义赛的各国明星们还将拿出一些个人物品拍卖,将所得捐给泰国方面。

  64岁的贝利虽然不会重返赛场,但他将成为联队的一名教练,并会给泰国的年轻人提出一些中肯的建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