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男篮将迎来首支过招球队 美明星队月底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7: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中国男篮随着主教练尤纳斯5月30日着陆北京,备战9月卡塔尔多哈开战的第22届亚锦赛的新一轮热身计划也将启动。中国体育报报道,6月21日至30日,中国男篮将迎来第一支让中国队“试水的陪练过招”球队,美国明星队,并将与其在遵义、广州、惠州、济源、哈尔滨五城市举行五场对抗赛,接下来七月中旬将参加四国男篮巡回赛。

  在前来与丰原中国男篮过招的美国明星队中,最重量级的人物是年龄在33岁的克莱德·里夫,他身高1.91米,体重91公斤,拥有6年NBA经验,曾先后效力于迈阿密热队、夏洛特黄蜂队、新泽西网队、达拉斯小牛队、底特律活塞队和芝加哥公牛队。在1997至1998赛季,以77.5%的投球命中率和80次抢断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

  在这支明星队中最高的球员(2.08米)有两人:戴理斯·莱斯和托尼·肯金斯。前者年龄在23岁,体重为101公斤,在大学期间,创纪录地以113次代表迈阿密大学首发出场,2004年参加了NBA新泽西网队的夏季训练营,现在NBDL队中效力;后者的战绩只是在大学中较为辉煌,在大学期间他曾60场首发,并获得10次两双,现效力于NBDL冠军球队阿希维尔。此次来访队员大多数是NBDL中的选手,也有一些在欧洲俱乐部里打球。他们的来访为中国男篮提供了一次与身体强壮的外国队进行身体抗衡的锻炼机会,但从组队名单上分析,这支球队不属一流强队。(肖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