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叙利亚重申支持巴勒斯坦正义斗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6月2日电(记者顾康贾小华)叙利亚外长沙雷2日在同来访的巴勒斯坦总理库赖会谈时重申,叙利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为在自己领土上建立独立国家而进行的正义斗争。

  沙雷和库赖回顾了当前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的局势。沙雷强调,巴勒斯坦各政治派别必须加强民族团结。

  库赖在会谈后对新闻界说,他当天向叙利亚总统巴沙尔转交了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一封信,详细通报了阿巴斯不久前访问美国的成果。

  库赖说,他和叙利亚领导人的会谈是“非常积极和有建设性的”,双方将继续加强磋商和协调,以应对当前的挑战。

  库赖是1日晚抵达叙利亚进行为期两天的工作访问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