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黎巴嫩一名记者被汽车炸弹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1:17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6月2日电(记者潘立文)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市基督教区艾希拉菲亚2日上午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黎巴嫩《白天报》记者萨米尔·卡绥尔被当场炸死。

  当天上午约11时,卡绥尔在住宅楼前上车发动汽车时,汽车发生爆炸,他当场被炸死。事件发生后,黎警察和安全人员迅速包围了爆炸现场。据悉,现场还有一名伤者被救援人员送进附近医院救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卡绥尔的银灰色轿车被炸得变了形,烧得只剩下一个空壳。对面商店的橱窗玻璃也被震得粉碎。

  黎巴嫩总理米卡提闻讯赶到出事地点。他表示,要查清爆炸事件真相。随后,黎巴嫩社会进步党、“未来”派、“希望”运动、真主党等政党纷纷发表声明,谴责针对卡绥尔的爆炸事件。

  据报道,卡绥尔曾在《白天报》头版撰写了许多关于维护黎巴嫩主权、要求结束叙利亚在黎驻军的文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