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印两国加强经济和宇宙空间领域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3:46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6月2日电(记者李鼎鑫)乌克兰总统尤先科2日在会见到访的印度总统卡拉姆时说,乌印双方在经济和宇宙空间领域有巨大的合作潜力,乌克兰将加强与印度在这些方面的合作。

  据乌克兰总统新闻局发布的消息,尤先科在会见卡拉姆时说,近年来乌印两国双边贸易额已经有了大幅度提高,双方还将尽一切努力,在2010年前将贸易额由目前的7亿美元提高到50亿美元。为此,两国将建立工作小组,制定未来两年的双边合作计划。

  此外,双方在会晤中还探讨了有关增加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和联合国改革的问题。

  当天,乌印两国外长签署了《和平利用宇宙空间合作协定》等多个双边合作文件。印度总统卡拉姆是在结束了对俄罗斯的访问后于2日抵达乌克兰进行友好访问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