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铁确定留队孙继海对手走人 英超之路暂时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作为中国球员留洋仅存的几颗“硕果”,孙继海和李铁征战英超的前途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关注。尽管赛季结束后、各种转会传闻满天飞,但根据英国媒体最新透露的信息,“中国双子星”在英超的命运暂时无忧——李铁将肯定留在埃弗顿,而孙继海最大的竞争对手将离开曼城。

  英国天空电视台近日公布了一份英超各队人员变动的预测名单,这家跟踪英超多年的权威媒体提供的信息被普遍认为是真实可信的。他们此前几个赛季列出的名单预测都与最终的实际情况基本吻合。在这份名单中,埃弗顿队确定购买的球员为西蒙·戴维斯和约翰·鲁迪;有可能加盟的球员为福塞尔、帕克、特拉奥雷和库迪奇尼;而转走的球员为斯塔布斯、沃森和皮斯托内。从人员名单上看,李铁将肯定继续留队效力,这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球迷对于他将被卖掉的担心。而西蒙·戴维斯、福塞尔和帕克等人都与此前的转会消息不谋而合,唯独转出球员方面倒让人感到吃惊——那3人都是后卫,并且还是本赛季的主力,所以,李铁如果在后腰位置上难以敌过竞争对手的话,下赛季将有可能被安排到后防线上。

  曼城方面,可能加盟的球员为卡马拉;确定离队的是麦克马纳曼;可能离队的是麦肯和米尔斯。对孙继海而言,米尔斯的离队无疑是个好消息。这位前英格兰国脚来到曼城后,便牢牢占据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一下子将孙继海挤到了替补席上。不过,狂妄自大的米尔斯随后与基冈交恶,又被皮尔斯贬到预备队,周薪高达4万英镑的他被列入曼城“黑名单”也在情理之中。米尔斯的离开,就意味着孙继海在习惯的右后卫位置减少了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这为他回归主力阵容创造了条件。(来源:重庆晚报作者:鹏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