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民党悬赏5000万查319枪击案 盼吕秀莲能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为追查“319枪击案”真相,国亲两党2日同时呼吁吕秀莲扮演“深喉”角色,公开自己所知的内幕,国民党更是悬赏新台币5000万追查真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外传检方可能以“不起诉”方式将“319枪击案”结案,刑事局长侯友宜表示,移送陈义雄只是警察办案的“惯例”。他强调,枪击案仍有许多细节待补充。台南市“地检署”主任检察官郭珍妮也表示,该案尚未有侦查终结的预定日期。据了解,陈义雄的不起诉处分书,可望在7月上旬制作完成,同时会印制数万册书籍对外说明侦查过程。

  国民党副主席、台“立法院长”王金平表示,“结案归结案”,但有过半民众怀疑“319枪击案”,朝野都有共识继续成立“真调会”追求真相。

  国亲两党2日更是同时呼吁吕秀莲应勇于扮演“319深喉咙”,公开自己所知的内幕,国民党更悬赏5000万追查真相。但民进党但方面则强调,国亲任何指控都应该有证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