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龙帮”生日宴上被歼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汕头讯

  (记者王冲寒通讯员邱泰然)汕头警方昨天向外公布,一个自称“青龙帮”的绑架勒索、抢劫犯罪团伙被该市潮阳区警方摧毁。近日,当该团伙成员在普宁市某酒楼为该帮“大佬”庆生日时,汕头警方如神兵天降,将正喝酒和吸食摇头丸作乐的团伙成员一网打尽。该次行动抓获“青龙帮”团伙成员11名,查破绑架勒索案件4宗、抢劫案件2宗及其他刑事罪案4宗。

  今年3月16日晚9时许,在汕头市潮阳区贵屿镇做生意的贵州人王某被歹徒绑架,绑匪勒索人民币1万元。潮阳警方很快查明此案是已被警方密切监控长达数月的犯罪团伙“青龙帮”所为。

  3月24日晚,专案组经过一段时间缜密的侦控,获悉“青龙帮”主要团伙成员将在普宁市某酒楼为该帮“大佬”郭某武庆祝生日的重要信息。25日凌晨2时许,在普宁市警方的协助下,缉捕组一举将“青龙帮”团伙成员郭某武、郭某晓、郭某忠、郭某柄、郭某雄等5人制服抓获,同时抓获普宁籍贩毒嫌疑人陈某、赖某及在该房中吸毒的违法人员17名,缴获“六四”式手枪子弹5发及海洛因、摇头丸、k粉等毒品若干。经循线追击,又抓获销赃嫌疑人郭某滨。4月27日,追捕组远赴浙江苍南抓获团伙成员郭某胜。5月6日晚,另一团伙成员郭某标在谷饶镇邮电局附近落网。(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