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禁复出转换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三十而立之际,前国脚祁宏面临着人生新的起点和征程。据悉,上海联城队日前已经正式任命祁宏为该队的代理主教练。凑巧的是,6月3日正好就是祁宏30岁的生日,而他的禁赛期到下轮中甲比赛时就将结束,这些消息无疑是送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自从经历了足协杯的“殴裁风波”后,祁宏受到8轮停赛的重罚。在停赛期间,不能上场踢球的祁宏把重心转移到了球队的助理教练角色上,而他在教练岗位上表现出来的天赋也征服了该俱乐部高层的心。“原来的主教练朱明亮要到北京继续学习,球队不能没人带。祁宏毕竟也当了这么长时间的助理教练,我们觉得他这段时间的表现很出色,所以任命他为代理主教练。”联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如是说。

  新帅上任,俱乐部对他有什么要求?对此,周军解释说:“我们还是一支在成长的队伍,俱乐部不会给他什么太高的要求,但是以祁宏的性格,他本人对自己的要求不会低。希望他能够好好把握这个机会,成为上海滩一代名帅。”

  至于祁宏,在名正言顺地上任之后,他表示:“我有信心将球队带好,不过一切还需要时间。”而对于球队风格,他表示要走技术路线,继承海派足球的优良传统。

  新赛季前力争冲超的联城队,目前只以3胜5平3负积14分排在中甲第8位,落后于暂列榜首的厦门队12分。(王文)(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