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探索港澳台侨工作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6月2日至3日,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佛山召开。会议研究和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深入做好人民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工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

  陈绍基指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工作,要特别重视充分发挥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归侨侨誉和国际友人的积极作用,更好地为我省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实现富裕安康和促进祖国统一大业服务。全省各级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工作者,必须加强学习,要不断研究做好港澳台侨工作的新路子,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主持开幕式。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郭荣昌、省政协秘书长杨懂等参加了会议。(陈丹虹)(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