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尔门”事件结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科尔门”事件结果(图)
科尔在获知判决结果后一脸肃然。

  新华社伦敦电

  (记者马邦杰)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主管机构日前开出3张创纪录的大罚单,重罚“科尔门”事件的主角:切尔西俱乐部、穆里尼奥和科尔。

  英超新科冠军切尔西俱乐部被罚30万英镑。联赛主管机构还警告说,下赛季如犯类似错误,该队将被扣除联赛积分3分。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和阿森纳队后卫科尔分别被课以20万和10万英镑的罚款,数额之高史无前例。

  这一“挖墙脚”事件发生在今年1月27日。当时切尔西俱乐部经理肯扬和主帅穆里尼奥在伦敦一家酒店私下与科尔会面,劝后者抛弃阿森纳而投奔切尔西。

  英超联赛规章明确规定,一家俱乐部在没有得到另一俱乐部的同意下,不能和对方球员私下接触;同样,一名球员如果没有得到自己签约俱乐部的同意,也不能私下与其他俱乐部接触。

  英超联赛一位发言人表示,遭受处罚的3方在14天内可以提出上诉。

  自从这起“挖墙脚”事件发生之后,阿森纳一直指责切尔西举止不端,要求英超联赛主管部门和英格兰足总严惩对方。双方关系从此一直紧张。(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