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面冷淡拖延一面降价 雀巢奶粉“顶风”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55 新华网

  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碘超标事件曝光后,雀巢方面对问题奶粉没有进行积极主动的处置动作,反而搞起大规模的促销活动。据了解,北京各大超市已“封存”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而雀巢成长系列其他奶粉正在进行全线的降价促销活动。

  各大超市停卖“问题奶粉”

  昨日,北京市工商局消保处人士表示,目前还不会对雀巢问题产品做出下架决定。但在家乐福、物美、超市发等各大超市调查发现,已无“金牌成长3+”奶粉售卖,各大超市不约而同地对“问题奶粉”做出下架处理。

  昨日下午,家乐福方圆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曝出奶粉碘超标后,已经将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全部下架。奶粉区也已看不到雀巢“金牌成长3+”的踪影,只有大大的促销牌招徕顾客———“买雀巢成长奶粉,买一袋或两袋送杂志一本,买四桶或8袋送沙滩椅一个,买12桶或24袋送童车一辆”。几乎所有的雀巢成长奶粉都在促销之列。在其听装奶粉的包装罐上,均绑有“金牌宝宝留住成长瞬间”的宣传画。

  价格下降消费者不买账

  在物美惠新店的奶粉区也见到了同样的情形,碘含量超标的“金牌成长3+”奶粉没有出现在货架上,但其所售雀巢成长奶粉促销包括袋装(450克)“1+”、“3+”、“6+”三种产品和罐装(1000克)“1+”产品,价格比原价下降了2-10元。业内人士认为,这是雀巢公司为了稳定市场份额的不得已之举,雀巢试图以此来挽回形象。

  但据了解,此举并未使其形象以及销量有所改善,据超市销售人员称,最近几天雀巢奶粉的所有品种很不好卖,有时候一天都卖不出去一袋。销售人员也表示:“出事了,不好卖了。”(李兰刘晨)(来源:竞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